解決方案

RFID 與 IOT 結合

由於RFID被列為本世紀十大重要技術項目之一,所以世界各國無不全力發展,RFID(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)是一種智能識別術,透過微小的無線IC 芯片,可以識別和管理人和物件資料的一種系統,其核心技術與智能 IC 卡相似。搭配專用的讀寫裝置(READER/WRITER),就可以從外部讀取或寫入資料。由於網路科技的進步,以及製造成本不斷下降,使得這種射頻的新科技有了取代原本磁卡條碼功能的可能性。其應用面更已經涵蓋了生活中的每個角落。目前RFID的應用範圍相當廣泛,例如門禁管制、醫療病歷系統、交通運輸貨物管理、收費系統以及動物追蹤晶片系統都是RFID的應用。甚至餐飲業也有應用的例子。
翊洋科技的 RFID Solution產品就運用於:門禁控制、航空包裹識別、包裹追蹤識別、畜牧業、後勤管理、產品防偽、運動計時、票證管理等等,諸多產品並已獲得各項專利及工研院之認證通過,並行銷全球。近年來IOT物聯網急速的發展,RFID正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關鍵基礎技術,藉由多年來在RFID 領域的豐富經驗,結合最新IOT的技術,將能帶給客戶最方便,最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。以我們的主力產品鴿神鴿鐘系統說明:



解決方案